-

尽量活到vill出新作。

Part1. New assistent


总共分三章,我争取国庆假期画完

是 @代官山 和 @八弔无氰 的脑洞!已授权,因为涉及剧透所以会在第三章发出来时附上截图w


--翻译--

“但是老板……为什么?”

“闭嘴,flug”

“考虑到你那令人难以忍受的愚钝,我挑选了一位助理,来帮助你完成那些糟糕的工作”

“什么?!但是我几乎可以做任何事,不可以有人来插足我的工作!我承诺我会做得比以往更好更好,我不需要这个白痴!”

“不用担心先生,我也是个资深的邪恶科学家,如果您还是不放心我可以展示我的所有资格证书”

“事实上我一直是您的崇拜者,没想到我们有一天居然可以共事”

“我们可以一起研发项目,一起做实验,一起做汇报……黑帽大人一定会为我们优秀的工作赞叹不已的”

“你似乎……很有自信啊?”

(触手蠕动)

“真是浪费时间!现在你们两个滚回去工作,不然就等着被撕碎吧”

---


为我的工地英语和为数不多的构思对话的能力致歉()但是意思大概是这样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738 )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 | Powered by LOFTER